毅军突起

与《决战朝鲜》作者聊天记录

陋室寒山客0:25:09

在考虑中

给纵横这么一折腾

现在人气明显在掉

不想点新招拢住人

很难真的异军突起

远征士兵0:25:44

不会吧,为什么我好像都没感觉,最近纵横有大动作吗?

陋室寒山客0:26:07

你月票下降

点击、订阅下降没?

远征士兵0:26:30

订阅就是前天开始降的

远征士兵0:26:43

前天以前好像都能保持一千三以上

远征士兵0:26:51

我是说首日订

远征士兵0:27:07

前天就有点怪了,一下就到了一千两百五,昨天一千两百

陋室寒山客0:27:22

看着吧

不出点新招

用不上几天你首日订就掉下千人以下

远征士兵0:27:42

晕,不会这么惨吧

陋室寒山客0:28:05

现在我那书友群里

跑纵横那边蹲点跟新书的

就不下十个了

陋室寒山客0:28:09

1/6

远征士兵0:29:02

我也去纵横那看了一下吧,觉得跟以前的 差不多

远征士兵0:29:23

不成气候的,开始看起来有点影响,但是后来肯定人气会跑回头

陋室寒山客0:29:59

600万美金的风险投资

要比当年强大

但是也必定坚持不了多久

首先就是那边的编辑素质上

远远比不上----这边的

远征士兵0:30:13

其实我觉得像这样的小说网站,编辑的素质水平很得要

远征士兵0:31:03

是的,说到一块去了

陋室寒山客0:31:17

相当重要

公心与私利

学识与见识

思想与构思

这都是编辑能帮到作者最重要的地方

远征士兵0:31:23

当年的,他把大把的钞票丢去拉大神

远征士兵0:31:35

但是一点钱都不舍得花在编辑上

陋室寒山客0:31:49

好编辑是拉不走的

远征士兵0:31:53

当时 招编辑的时候,我也有去应征吧

远征士兵0:32:14

那就是一场闹剧,搞得我都好笑了

陋室寒山客0:32:32

现实里?

远征士兵0:33:18

是的,他招编辑不用在现实里工作的

远征士兵0:33:23

只要在网上工作就可以了

远征士兵0:33:29

但是没工资的

陋室寒山客0:33:48

拿提成是吧

远征士兵0:33:52

唯一的好处,就是你的书在那里可以得到好的推荐

远征士兵0:34:07

还要做一大堆的事,一大堆的任务

远征士兵0:34:18

我一听这条件就直接就退了

远征士兵0:34:31

绿色∷小说站不可能会有气候的

远征士兵0:34:59

而且那里的编辑就跟流氓一样

远征士兵0:35:18

素质差得你没法想像,有点像搞传销的吧

陋室寒山客0:35:20

呵呵

我看咱俩完全可以一人写一篇评论文

去抨击一下他们

远征士兵0:35:23

喊口号啊什么的

远征士兵0:35:52

这倒不用,我觉得----还是有很多读者的

远征士兵0:36:02

这才是----最大的资源

远征士兵0:36:09

靠大神也是拉不走的

陋室寒山客0:36:26

但是读者很多也会受煽动的

纵横这次下手比强很多的

远征士兵0:36:32

当然会拉一部份,但是没人会跟自己过不去

远征士兵0:37:12

我看手法还是差不多,如果他没有事先培训出一批素质好的编辑的话

远征士兵0:37:18

那最终的结果还是一样

远征士兵0:37:45

我觉得编辑在这种网站里面,就起着跟作者交流的作用

远征士兵0:38:55

当初也拉了云天空去了不是吗?

远征士兵0:39:10

当时的云天空的人气不可以说不足吧

远征士兵0:39:21

但现在云天空回来了,什么也不是

远征士兵0:40:14

放心啦,老兄,这些都只是一小部份人

陋室寒山客0:40:28

去的所谓神们

应该在心理上早就做好准备了

他们再写能写几本?

不如赚快钱来的实际

这是那些所谓神们的心理

远征士兵0:40:29

真正看站都找

远征士兵0:41:34

绝不会因为某大神说了什么,就不去----,或是不去纵横

远征士兵0:41:45

只要我喜欢的,管他是在哪个网站,我都看

陋室寒山客0:41:46

但是更多的

现在是----找完盗链站上看

纵横主站上都挂着盗链连接

远征士兵0:42:26

纵横主站上挂着盗链链接,他不怕被人告?

陋室寒山客0:42:49

呵呵

友情连接

你自己去看

远征士兵0:43:23

现在是无所不用其极啊,呵呵

远征士兵0:44:21

我觉得就算读者要跑,咱们也是拉不住的不是?

陋室寒山客0:44:32

他们现在不怕被告

而是巴不得有人告他们一下

打名气怎么打不重要

只要打出去他们认为就是胜利的

这样的损招

以前我做私服带网络小组的时候

用过不知道多少次

慢慢的你看着

弄不好还会弄出内讧炒作当噱头呢

远征士兵0:44:49

这就应该要看----有什么对策了,咱们作者能起到什么作用啊

陋室寒山客0:45:10

说明我们看到的真相

讲明白各类的现状

再跑就跑吧

迟早还的爬回来

远征士兵0:45:41

呵呵,其实就读者群来说,纵横怎么也比不过----

远征士兵0:46:05

纵横现在就是烧钱,等钱烧到一定的时候,还赚不了钱的时候,那他就完了

陋室寒山客0:46:15

但是让他们这么折腾下去

把人最后都折腾到盗链站上起来

远征士兵0:46:42

汗,如果看盗链的,那还用得着去纵横上看吗?

远征士兵0:46:52

百度一下还不到处都是了

陋室寒山客0:47:02

我现在甚至都怀疑

纵横自身就在做盗链

远征士兵0:47:05

现在很少有什么人不知道用百度吧

远征士兵0:47:31

纵横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

远征士兵0:47:37

想必早就动手了吧

远征士兵0:47:59

我的首订减少应该跟他的无关

陋室寒山客0:48:05

07年他们出来的时候

最早就是个盗链站

远征士兵0:48:12

我想是这几天更新时间不定的原因

远征士兵0:48:20

还有就是星期五,到周末了

远征士兵0:49:10

纵横有招编辑吗?

陋室寒山客0:49:17

我这新书开的时候

纵横开价千字20

我说考虑下

然后用了整整十天去查他们那个站

所以对那站我比更了解的多

远征士兵0:49:24

其实只要去看下他们的编辑队伍就可以了

远征士兵0:50:18

我那时是写书写得累了吧,就在想如果可以不用写,专门审别人的书,那也不错

陋室寒山客0:50:20

就那么几个象样的

期余都是群网编

远征士兵0:51:10

所以就想去做编辑,没想到那队伍是那样的,都是一些,写的书差得不能签约的,跑到那去做点事,希望能签约的那种

远征士兵0:51:25

我看了一些编辑的书,那叫不堪入目啊

远征士兵0:52:07

而且那队伍,在q群里几个小头目,拽得跟二五八万似的

远征士兵0:52:28

比大神还拽,呵呵

陋室寒山客0:52:47

己不正何以对他人作品有指点的资格?

远征士兵0:53:12

是啊,的编辑都是那样的素质

远征士兵0:53:23

可想而知结局是怎么样了

远征士兵0:54:39

其实千字二十元还不错啊,当时为什么没去呢?

陋室寒山客0:54:39

纵横的目前咱没见识到

所以不知其内部到底什么德行

也就不敢说太多

但是从他们竞争的手法

首先损害的就是广大作者

舍卒保车,但那些车未必就长的了也没有那么大的实力

其次损害的就是更广大的读者

被他们煽动来煽动去,结果是好书看不着、心也飘荡了

陋室寒山客0:54:51

我看品格不只看钱

陋室寒山客0:55:12

更重要的是

我很清楚

哪里才是人气最高

能够让我长久依附下去的

远征士兵0:55:25

嗯,没错,我也是这样想的

远征士兵0:55:48

----最重要的资源是这么多年积累起来的读者,和一群编辑

远征士兵0:56:11

这并不是资金雄厚就能打败的

远征士兵0:58:44

其实我觉得,纵横要找一群有素质的编辑并不是很难

远征士兵0:59:32

只是我想他们不愿意这么做罢了,他们更会把资金投到那些不正当的手段上去,而不愿意投入资金,增长自己的实力

远征士兵0:59:57

失败的例子,他们还是没有得到教训了

远征士兵1:02:43

怎么一直看到你在输入状态,却什么字也没有啊?

远征士兵1:02:50陋室寒山客1:03:02

600万美金喊成1亿人民币

这样的站首先诚信上我就打了第一个折扣

他们最早的宣传时我就关注过

当时喊的是完美国际注资600万美金

单从资金上来说

盛----要比完美国际资金更加雄厚

至少盛大六、七十种网游

而完美国际却只那么几种而已

哪个收入的资金足够补贴到网络文学发展一目了然

其次,就是编辑团队的问题

纵横是一个做盗链起家的站

----却是一个通过正轨发展起来的

这就从本质上决定了两边的基础素质不同

第三,纵横的许多规则远远不能与----的比

他们所谓的买断实际上保障的这是那些神

对一些刚出道或者小有名气的作者是有损伤的

真正能保住的只有那些神,而不是象----这样能保住每个能写出作品、用心写作品、写出好作品的新手和小有名气的作者

第四,对方指责----不正当竞争

可我看到的是纵横在用一些卑鄙甚至到了下流程度的手段

在进行着玩弄法律条文和纳税人金钱的不正当手段

这样的站品质上第四次在我个人的心里被折扣打到了最低点

不要是千字20,即使是千字200也不适合我这样一个可以把历史一直写下的作者去发展,因为时间用不了太久,那里就会整体从编辑到作者都糜烂之气盛行

我从开第一本书就是想一直写下的

至少现在我这能确定的计划是8本书

创意、构思都是不同和不重复的

所以我根本不可能拿自己的职业前途当儿戏

去跟他们那闹哄

远征士兵1:05:30

靠,一下就写了那么多,呵呵

远征士兵1:06:20

我对纵横没有你了解的那么深吧,我只是个人觉得,一个读者如果熟悉了一个网站的风格后,很难就转到另一个网站里去

远征士兵1:07:08

比如说----的封推啊什么的,看惯了----的,一看就知道哪里的书人气是最足的,哪里的书是最近最热门的

远征士兵1:07:20

如果去了纵横就很陌生了

远征士兵1:07:44

纵横挖了几个神过去了?

远征士兵1:07:58

我就知道一个梦入神机

陋室寒山客7:46:07

纠结,大半夜的雷震雨给震停电了